Sunday, August 30, 2020

Fangirl - C AllStar 篇

C AllStar 10週年~ 記得第一次聽C AllStar的歌是因為看了張智霖的演唱會,他翻唱了天梯... 而當時我覺得這首歌歌詞不錯,所以就到Youtube搜了搜,原來這首歌的原唱是C AllStar。當時我就只聽這一首歌... 直到有一天一位同事叫我幫忙找歌(因為電台一直在播時日如飛)我才開始認真的聽C AllStar的歌...

15年和朋友去看了Sammi演唱會,特別嘉賓是陳健安,
幸好當時已經知道C AllStar是誰,然後在看演唱會的我也太興奮了!
16年機緣巧合下有機會到Sammi新加坡演唱會後台,
鼓起勇氣跟On仔聊了一陣子,拍了張合照~ 
我記得當時我跟他說希望下次有機會到香港再見面... 
之後17年演唱會。
阿簡知道我會從新加坡飛過去看演唱會,他帶我入後台會C AllStar!
完show後也讓我到後台與C AllStar合影,滿足了我的一個小小心願~ 
18,19年的C AllGathering我都有參與,
唯一的缺點是我自己一個人過去,但幸好因為CAS我認識了一群朋友... 

就這樣,追了C AllStar 5年!謝謝你們都那麼的寵粉~
828 Make it Happen @ 10 C AllStar Virtual Concert的 technical problem 真的很討厭。
但因為自己也是做這一行的,自己知道這些technical problem都不是我們可以預測的。
所以生氣了一陣子,就完完全全放棄了Minecraft的遊戲。
直接點進Youtube看直播,也幸好他們有直播...
但這Virtual Concert的幕後工作人員也都幸苦了。
Minecraft裡看到的所有東西都是從零開始,他們太厲害了~
這次做得不好,下次再接再厲!
謝謝所有工作團隊~

thhsamant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