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2, 2019

Fangirl - 林峯 篇
林峯 Heart Attack 澳門演唱會2019

睽違3年,林峯終於又再踏上舞台!!
昨晚真的太帥了!
應該是我太久沒有見到他了吧。
曾經一段時間真的沒有關注他的任何消息,他的影視作品都沒有看呢...
這位HONEY也做的太糟了吧!??
可是說真的,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他唱歌呢。
雖說我覺得演技是有進步啦,可是我就還是喜歡他唱歌多一點。
期待他2019更多的音樂作品!!
最最期待的是香港演唱會!!
昨晚的全場大合唱真的太讚了,
可是也不夠,因為我要錄影,
不想把自己的聲音也錄進去,所以忍住了我的大合唱... 
喜歡澳門的場地,因為他們不會阻止我們錄影!
可是最喜歡在紅館看演唱會,因為場內不能錄影,所以會很認真的看演唱會!
期待,期待,期待!
可是如果可以來新加坡也辦個巡演就好了,我繼續發白日夢吧!

*片段全屬私人收藏,轉發請說明出處*

Samantha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